李听雨

随缘更新的无良省城拟作者

关于渝家情人节的各种玄妙过法

作死尝试能不能在今天把tag水到99(那是不可能的)

已经一年没认真写过段子了……各位见谅

(CP一览:双巫、丰巴、綦岸、綦中、中巴、江岸、沙九、合涪、垫涪、石长、酉黔、铜潼、静昌、永荣、足桥、梁万、巴丰、黑渝)

CP名按主被动决定前后顺序


1、

  首先巫山和巫溪作为渝家的模范夫妻,惯例祝福送礼亲亲抱抱举高高各来一套,誓要虐尽巫峡所有单身水产。

  水产丰都表示:我应该在江里,不应该在山顶。

  然后游下去找巴南了。


(以下是我对米花糖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2、

  巴南没找到,因为綦江苦于疫情不能约南岸,寄来了礼物表示慰问。然后渝中拆开快递看到礼物里夹带的几大包米花糖后瞬间整个区都不好了,全部交给巴南物理超度。

  于是巴南埋了三包当花肥,留了两包。毕竟在渝中生气的时候,像方便面一样给他几包捏着挺解压的。


3、

  不过说到解压,江北最近似乎很郁闷,捏米花糖都没用。

  “岸姐已经三天对我爱理不睬的了!”江北开始了鬼哭狼嚎。

  两江表示:“醒醒,她从来就没睬过你。”

  江北判断道:“一定是因为现在防疫不能出门,大家天天住在一起没有所谓的'距离产生美'。”

  “……那你打算怎么办?”

  所以我打算这几天都不和她见面,只用微信交流,制造一种我们异地的错觉。”

  两江:……

  

  4、

  没等两江继续反应,江北就被渝北拎去和九龙坡上网课了。

  一台电脑放着网课,电脑前的三个人,一个玩微信,一个炒股,一个画画摸鱼。

  完全忘了其中一位网课老师和他们同居……

  不一会儿,沙坪坝突袭静来(没打错),无声无息的盯了屋里三人良久,然后默不作声的拖走了九龙坡。

  江北惊魂未定的收了手机:“为什么只逮老九,一只手拖不走三个?”

  渝北:“大概……九龙坡又在拿他当素材了吧。”

  

5、

  其实合川确实挺喜欢吃米花糖的,不过在帮渝中解决了几波綦江送来的米花糖上火后,就陷入了一种见了怕,没了想的异样情绪。

  “至于吗?我不也帮你分担过涪陵送的榨菜。”渝中如此说。

  然后合川就完成了手书中未完成的结局(https://m13996095447.lofter.com/post/1e6acec6_1c7ff3ea1),骂道:“你那是强抢好不好!”


(好好做菜别偷懒)

6、

  事实证明合川对榨菜非常上心。与之对比的就是继承她名字和妹子的垫江。

  反正在长寿看来,明明打不过还敢和涪陵正面刚的都是狠人。

  听长寿哭唧唧的讲完今天涪陵和垫江在餐桌上为了配菜用酱瓜还是榨菜的问题大打出手的全过程后,石柱一脸漠然的端给他一盘凉拌莼菜下饭以示安慰。

  长寿哭得更大声了。


7、

  相比之下,就连在自家后院烧柴,架锅,准备炒鸡杂的黔江都显得靠谱了很多呢。

  你问为什么在后院?

  因为酉阳觉得闷在家里太无聊了,“野炊”有利于身心健康。

  否则你以为没有酉阳,黔江那小身板能杀鸡杀得这么干净利落?

  

(我是你们秀恩爱的工具吗?)

8、

  铜梁表示,因为今年没灯展不能和潼南一起看灯,特郁闷。

  好不容易到情人节,终于找到机会为潼南糊了“love”四个硕大的灯笼。

  潼南泪流满面,不知道是感动的,还是被铜梁拖来当免费劳动力,累趴在一边的安居吓的。


9、

  日常被当工具人用的永川表示,楼上那位一看就不是专业的。

  每年情人节,万灵(昌元)日常给静南烧纸、烧树(什)、烧鲫鱼、烧柠檬酒……需要人收拾残局,他。

  大足看了想打人。好说歹说也不好看自家哥哥死第二次。劝架,他。

  双桥在愁情人节怎么和大足过。策划加全程尾随,他。

  荣昌要找个人过节……

  这货瞬间来了精神:“我可以!”


(某些故意或不经意的助攻瞬间)

10、

  开州的本子被万州发现了……

  开州:“姐,你听我解释!”

  万州:“解释。”

  开州:“虽然我是个腐男,但也是你和梁哥坚挺的cp粉。!”

  万州(你就想解释这个?):“……谁给你说我俩是cp。”

  开州:“不是,姐,梁哥对你绝对是专一的。”

  万州:“……他专不专一管我什么事。”

  开州:“姐,你明明很关心梁哥的。你不就是担心他睡眠质量,才把家里的甜茶都藏起来了吗?”

  万州:“我是怕你今天语不惊人死不休让我想揍你,把他引过来了不好。”


  11、

  丰都终于找到了巴南(虽然一天都要过完了也没怎么想找了。)

  巴南知道她游过来之后二话不说把她装桶然后反扣进了自家温泉里。

  “这么冷的水,你是嫌肺炎动不了你,想感冒是吧?!”

  

  12、(本来该完了的,但是我寻思了一下,情人节11不吉利,所以强行凑了一篇黑鱼)

  渝:“怎么说呢,在孝感待了有几天,居然有点想某位(川哥)。”

  黑:“嗯,俺也想俺兄弟了。”

  两人哭笑不得的对视了一眼。

  “那咱……这算啥?凑合着过?”

评论(8)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