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听雨

随缘更新的无良省城拟作者

关于巴蜀的美人鱼名场面

本来这个梗是预留给红岩组的,但作者最近懒癌犯了不想画画,所以就先做了这个……

 

括号里是人设源

 

虽然老巴(今巴南)一直控诉蜀(今四川)挖自己墙角,但实不相瞒他也干过……

 

 

【蜀走进了警察局(战国哪有这种东西)】

 

垫江(今合川):哎呀,是蜀先生啊,幸会幸会。

 

阳关(今涪陵):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助您的吗?

 

蜀: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垫江:您放心,我们是巴子五都,我们不会害怕。

 

蜀:我刚才……被巴那瓜娃子挖墙脚了!

 

垫江&阳关【战术后仰,肃然起敬】:巴是哪一位?

 

蜀:他不是哪一位,就是和我抢小渝的那个巴国啊。

 

垫江【画了江州(今渝中)】

 

蜀:不是他哥,他以前在北边“打工”。

 

垫江【思考了一下,画了秦】

 

蜀:他没这么厉害,而且他已经从北边回来了。

 

垫江【画了巴蔓子(忠县前身)】

 

蜀:不是人类!

 

垫江【加了几笔,忠县】

 

蜀:……

 

阳关:我来画吧。【画了垫江(少女漫的那种)】

 

好像没什么不对但为什么画风变了……

 

蜀:巴子国啊!就是那个西周离家出走去北边,留他哥一空巢老人在家带孩子。后来被楚赶回来,还联合万州抢了他三口盐泉,逼死巴蔓子,害得他只能把主意往我身上打的前巴奠——巴子国啊!

 

垫江:明白了,您继续说。

 

蜀:他最近疯狂的往西边靠,还拐了小苴,是问谁不知道啊?!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前几天我看见他和我家阆中坐一块喝酒磕乌皮樱桃,交谈甚欢!就差把他拐回去做陪都了!我当时的心情就像当年独守空房的江……

 

垫江:噗,

 

蜀:你笑什么?

 

垫江:我想起高兴的事了。

 

蜀:什么高兴的事?

 

垫江:我是巴国陪都。

 

阳关:噗,

 

蜀:你又笑什么?

 

阳关:我也是巴国陪都。

 

蜀:你两是同一个陪都?

 

垫江&阳关: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阳关:不是,我们成为陪都的时间不同。

 

蜀:我再次重申,我没有开玩笑!

 

垫江&阳关:是是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蜀:你们太过分了!

垫江:好的,言归正传蜀先生。您说的那个巴国……他帅吗?

蜀: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他真的就是那种……长了张祸国殃民的脸还不够,还要有祸国殃民的战斗力,更重要的是还特别持家。唯一的遗憾就是阆中太能吃,有乌皮樱桃都不给我留点……

垫江:噗,

蜀:你够了!我忍你很久了!

垫江:我想起高兴的事了。

蜀:你明明就是在笑我!都没停过!

阳关:蜀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不管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

垫江:除非我二哥又去隔壁拐卖人口,还把当事人家属气到警局来了。

阳关:这样吧蜀先生,您先回去。我们一旦发现巴国挖墙脚,我们立即通知您。

蜀:好的,你们赶快出警,多带点人,他很可怕的。【离开】

垫江&阳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蜀【折返】:……

垫江:蜀先生,您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蜀:……没有。(内心:装,你继续装)

垫江:哦,那我和阳关去约会了。

等等!台词好像不是这么写的!

仍在执着挖墙脚的巴听了蜀的遭遇,丢下两个字:“活该。”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