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听雨

随缘更新的无良省城拟作者

跟风(但是你们要相信我真的不是爱跟风的人(信你个鬼))

白洋楼的下章明天……大概……估计……没问题……吧……

对于空间中突然兴起的这个问题,呵,我不会告诉你们这是我小学六年级想过的事儿……(我不能确定这破事和几天前的破事是一回事。如果是一回事的话,那我的观点可能有点偏。不过反正是瞎叨叨,看看就好了) 说来好笑,第一个瓶颈期确实是这么来的,我笔下的同人角色真的是我想的这样吗?他愿意接受我为他设计的故事轨道吗?将心比心的结果就是觉得自己确实很自私。但反正我就是个无良作者,自私点咋了(欠打)真要觉得良心过不去的解决办法也不是封笔。觉得不符合原作设定,找出具体问题然后去改正不就好了???就不能多做点功课?多查点资料?多和其他人交流一下,即使只是旁听他人的意见?(当然就我而言,有的时候听到和自己构想完全不合的建议之后我通常会变得很怂)。这样构建正确且缜密的逻辑性和世界观,在对得起人物的同时还可以丰满自己不是更好?

  所以说在经过强烈的心理斗争又干了这么久之后,又让我面对这个问题,我现在的态度反正是:干都干了这么多年了,突然不知道哪个人又让我思考这玩意我干嘛就要乖乖去思考?

  总之,创作不是生冷的数据代码,而是有声有色的记忆与历史。

  不管是光荣还是黑历史,它始终在那里,或是激励着我们或是警醒着我们。

  我们不能因为它也许不堪回首就强制把它踢出记忆,他人也不能以不喜欢践踏我们劳动的果实。

  创作、作品、各个圈子,不可能因为某些人的一己私欲被注销恢复出厂设置。

  已有的创作将被铭记,未来的创作不会停歇。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